不支持Flash

组图:《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确定8月15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1:27  新浪娱乐
组图:《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确定8月15日上映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人物形象首次曝光

组图:《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确定8月15日上映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中的战争场面

  新浪娱乐讯 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特纳广播系统有限公司2月12日联合宣布,《星球大战》娱乐新时代将于2008年开始。来自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将于8月作为全新的故事片首映,电视剧系列则将于今年秋季首映。

  由卢卡斯电影公司动画部制作的《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将给观众带来难以置信的《星球大战》全新冒险,影片将卢卡斯电影公司传奇的叙事能力和引人注目的动画风格结合在一起。《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将于8月15日北美院线上映,国际发行日期也将很快公布。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的执行制片人乔治-卢卡斯称:“我觉得还有更多的星球大战故事等待讲述,我很想通过动画来讲述其中的一些故事,与此与时推动动画的进一步发展。”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在影院的首映将只是全新《星球大战》冒险的开始,人们等待已久的《星球大战》电视系列片将于秋天在卡通频道首播,TNT随后也将拍出电视系列片。有关国际传播的细节将随后公布。《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将展现全新的外貌,使人们感觉到非常遥远的星系,影片将星球大战系列片可扩充性和先进的计算机动画技术结合在一起。观众们每周将能看到时长30分钟的“小电影”,这些令人激动的电视短片是由卢卡斯电影动画部门天才的艺术家们所制作的。

  在正义和邪恶势力的星系间战斗中,新老影迷们将会与阿纳金-天行者、欧比王-肯诺比、 帕德美-阿米达拉等深受人们欢迎的角色重逢,他们还会看到诸如阿纳金弟子阿什索卡的新英雄。由达斯-西迪厄、杜库伯爵、格雷沃斯将军领导的邪恶歹徒正准备统治星系,战斗事关重大,星球大战宇宙的命过取决于那些大胆的绝地骑士。他们的行动导致了打斗场面火爆的战役和令人感到震惊的新发现。

  卢卡斯影业公司主席及首席运营官Micheline Chau称:“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和特纳广播系统有限公司具有发挥《克隆战争》巨大潜力的独特优势: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拥有院线和家庭录像发行系统,特纳广播系统有限公司受众面广泛。这一出色的组合覆盖了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群,从儿童至成年人,他们都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观众。”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国内发行部的总裁费尔曼称:“这是一个突破性的项目,让星球大战以全新的方式重返银幕,同时开辟令人激动的卢卡斯传奇故事的新篇章。我们立刻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棒的电影事件,我们对把它贡献给电影观众感到激动。”

  特纳动画、青少年与儿童媒体的总裁与营运官斯图尔特-施奈德称:“电视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东西。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星球大战展现了它对广泛层次观众的吸引力。在卡通频道播出的《克隆战争》将是家里所有人聚在一起观看电视节目的一个机会。我们对再次与卢卡斯电影公司合作感到激动,我们对于能够参与让观众们享受这一历险的工作感到激动。《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将每周播出一集,每集都将有激动人心的情节、令人震惊的特效、非常出色的音乐,这一直是星球大战电影的特点。”(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