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小雨未扰明星兴致 奥斯卡红毯上红衣最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53  城市快报
组图:小雨未扰明星兴致奥斯卡红毯上红衣最红

海瑟薇

组图:小雨未扰明星兴致奥斯卡红毯上红衣最红

海伦·米伦

组图:小雨未扰明星兴致奥斯卡红毯上红衣最红

海蒂·克拉姆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专电 一向阳光灿烂的洛杉矶24日下起淅沥小雨,但这并未打扰众明星走红地毯的兴致。红地毯上红裙飘拂,鲜艳的红色成为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打色。

  红裳裹身的有去年奥斯卡影后海伦(blog)·米伦、凭《远离她》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朱莉·克里斯(听歌)蒂、凭美国黑帮(组图:小雨未扰明星兴致奥斯卡红毯上红衣最红)》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鲁比·迪以及当红影星凯瑟琳·海格尔、安妮·海瑟薇和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等。海格尔和海瑟薇的晚礼服都是斜肩的,这种款式目前相当流行。

  柯达剧院前的红地毯上,靓丽明星的羽饰也颇为引人注目。佩内洛普·克鲁兹的无肩黑裙和杰西卡·阿尔巴的无肩高腰礼服都缀以羽毛,柔和而飘逸。

  凭《萨维奇一家》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劳拉·林尼身穿暗蓝色无肩礼服,配以名家设计、坠子上镶着钻石和蓝色黄玉的金项链。芮妮·齐薇格的无肩礼服则以银蕾丝为饰,通身银光闪烁,否则她的短发搭配无肩裙还真略嫌单薄。

  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两项提名的凯特·布兰切特有孕在身。她身穿高腰线的礼服裙,颈部系带,裙摆饰以细小的串珠花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