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 圣康德享受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53  新浪娱乐
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

圣康德的市长欢迎中国代表团

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

龚蓓苾与当地华侨影迷交流

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

龚蓓苾等代表团成员在法国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法国开普(CAP)巡回电影节日前在圣康德拉开帷幕,为助阵此次电影节,由知名影人赵薇(听歌)龚蓓苾(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 blog)、丛珊等组成的中国电影代表团,在国家电影局副局长江平的领军下,前往当地,为法国观众带去优秀的中国影片。

  去年以顾长卫夏雨(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 blog)梅婷(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 blog)等为中方代表的首届开普电影节,成功举办后让中法两方都有了很高的期待。今年作为代表团成员的女星龚蓓苾,首次来到这个以盛产香水闻名的法国小镇,在记者面前毫不掩饰她的欣喜之情。但最令人惊喜的还是这里的民众。在圣康德,赵薇、龚蓓苾、丛珊受到了华侨与留学生热情影迷的迎接,对龚蓓苾不少人表示通过她当年主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或《独自等待》认识并喜欢上了她,在异国他乡还是能与祖国的喜爱的明星近距离碰面令他们非常兴奋。有一位华裔影迷告诉记者此前他就曾见过龚蓓苾本人,那是02年龚蓓苾主演的获奖短片车四十四(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时候,他拍了合影照片,“实在是非常的漂亮,一直保存着,现在能再次见到,太高兴了。”

  在圣康德的行程结束后,代表团还将赴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巴黎、等城市活动。在巡演地重中之重的巴黎,龚蓓苾去年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组图:开普电影节热迎龚蓓苾圣康德享受中国风)(blog)将会与当地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