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J英文太差 拍《功夫之王》全靠作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30  现代快报
双J英文太差 拍《功夫之王》全靠作弊(组图)
李连杰

双J英文太差 拍《功夫之王》全靠作弊(组图)
成龙

双J英文太差 拍《功夫之王》全靠作弊(组图)
刘亦菲

  昨天下午,新浪网全程直播了《功夫之王》李连杰(双J英文太差 拍《功夫之王》全靠作弊(组图) blog)壹基金慈善签约仪式,投资超过7000万美元的神秘巨制《功夫之王》下个月将在全球上映。李连杰大谈他和成龙(双J英文太差 拍《功夫之王》全靠作弊(组图) 听歌 blog)因为英文太差,只好在拍片时作弊,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昨天是学雷锋日,《功夫之王》也要在学雷锋日做一件好事——在内地市场每卖出一张票,将捐赠1毛钱给壹基金。此外,多家院线表示,每卖出一张《功夫之王》电影票将捐出1分钱。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说,今后凡是华谊出品并掌握投资主控权的影片,都将每张票捐1毛钱给壹基金,年底冯小刚导演的《贵族》就将如此。

  李连杰的心情超好,首次透露了《功夫之王》拍摄的有趣内幕。双J(李连杰和成龙)英文太差,但在片中要说很多生僻的单词,于是李连杰跟成龙互相在身上贴布条提词儿,还常常借口年纪大了,躲过一些危险镜头。李连杰自称:“我和成龙大哥在现场都是属于有点老油条了,我的脸皮比北京的城墙还厚。”说到成龙,李连杰有一些“醋意”,因为美国的一些市场调查发现,很多女性观众喜欢《功夫之王》的原因不在李连杰,而是另一主演成龙太受女性喜欢。

  快报记者 沈梅

  -链接

  《功夫之王》简介

  影片由成龙、李连杰、李冰冰(双J英文太差 拍《功夫之王》全靠作弊(组图) 听歌 blog)刘亦菲(双J英文太差 拍《功夫之王》全靠作弊(组图) 听歌 blog)主演。影片开机前,许多媒体报道称它是又一部改编自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的影视作品,但实际上它与《西游记》原著故事相去甚远。故事由唐人街古董店中的如意金箍棒引出,讲述一个想成为功夫勇士的17岁美国男孩杰森在平时生活中饱受欺凌,他无意中触碰了如意金箍棒,之后机缘巧合,带着解救孙悟空的历史使命来到中国古代,遇到了常常在梦中相见的“梦中情人”金燕子、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玉疆武士手下武功高强的白发魔女等,最后拯救了李连杰饰演的美猴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