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瑞茜-威瑟斯彭新造型 皮衣诠释现代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46  新浪娱乐
组图:瑞茜-威瑟斯彭新造型皮衣诠释现代骑士

全新造型首度面世

组图:瑞茜-威瑟斯彭新造型皮衣诠释现代骑士

开心诠释现代嬉皮女骑士

组图:瑞茜-威瑟斯彭新造型皮衣诠释现代骑士

身穿新潮前卫皮夹克

组图:瑞茜-威瑟斯彭新造型皮衣诠释现代骑士

新片扮演时髦大胆的机车女骑士

  新浪娱乐讯 多才多艺的奥斯卡奖影后瑞茜-威瑟斯彭近年来的演艺事业版图已逐渐向外扩展,担任电影的制片也是她的另一个新乐趣!继2003年首度自制自演的《金发尤物2:白宫很紧张》后,第2部由她亲自制作的现代浪漫爱情童话《真爱之吻》也即将在台上映,不过这次在电影中,她并不是以女主角的姿态出现,而是改当女配角,并且在电影中以全新的造型出现,扮演时髦大胆的机车女骑士,可爱讨喜的个性,反而让影迷更佳印象深刻!

  当美国US周刊采访瑞茜-威瑟斯彭时问到在《真爱之吻》中担任女配角一事,威瑟斯彭立刻开怀大笑说:“完全都不介意,因为这是我自己制作的电影!”而且,这次电影的女主角克里斯蒂娜-里奇还是她自己钦点上阵演出,因为二人同龄背景相仿,都是从童星起家,而且一路相随试镜到长大,同时威瑟斯彭也非常欣赏里奇的演技,也因此在决定制作《真爱之吻》一开始,就决定要让蕾里奇来饰演这个人见人爱的、被诅咒的可爱猪鼻子妹妹;这样一来,她也可以更专心的制作这部电影,并且和其他的制片一起让这部电影更完美!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威瑟斯彭在《真爱之吻》必须要骑着意大利名牌Vespa机车穿梭在不同的电影场景中,而且妆扮是时髦新潮的皮衣女骑士,加上独特编织的嬉皮发型,完全不同于以往她带给大家的淑女形象,威瑟斯彭表示自己超喜欢这个感觉,虽然是第一次骑上双轮机车,身高也不够,经常都踩不到地板,但影后依然是架式十足,还载着女主角里奇到处趴趴走逛大街,完全展现了剧中那个现代前卫的大女人风范,也让瑞丝再度通过新挑战,她也“感到非常的过瘾!”

  再次担任电影制片让威瑟斯彭的演艺事业再添新页,她表示虽然离第一次有段时间,但她实在是因为太喜欢《真》片里寓言式的浪漫风格所以自告奋勇;而在拍摄本片的时候,她才刚得到奥斯卡奖影后的殊荣,平易近人的态度让这个喜悦感染了参予拍片所有的人,导演马克-派拉斯基说:“瑞茜激励了我们每个人,不但让这部电影更充满热情,欢乐的气息不时的蔓延全场,也着实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经验!”而因为这部电影完成后的成果令大家满意,威瑟斯彭也更有信心,紧接着在今年又即将制作另一部电影-《Four Christmases》,希望带给影迷更多开心的娱乐享受!

  《真爱之吻》的故事是叙述受到古老家族诅咒而天生就拥有猪鼻子的贵族少女潘妮洛普(克里斯蒂娜-里奇 饰),家族记载着她必须找到真正爱她的人,才能破除这个世纪魔咒。足不出户的潘妮洛普一直在这个古堡长大,她的母亲为了让她破除诅咒安排了一堆相亲,但所有贵公子一见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于是伤心的潘妮洛普决定离开受诅咒的古堡,动身前往纽约寻找真爱,在这个陌生的大城市里她巧遇了一位骑着重型机车的女骑士安妮(瑞茜-威瑟斯彭 饰),在安妮的协助与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开始了她人生的第一场奇妙的冒险之旅,一路上的人与事,都让她永生难忘……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