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掉毛的动物不讨好 《史前一万年》遭恶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0:31  南方都市报
掉毛的动物不讨好《史前一万年》遭恶评(组图)
这只掉毛的大象出自《史前一万年》,是不是果真显得有点狼狈?

掉毛的动物不讨好《史前一万年》遭恶评(组图)
榜单

  本报讯 三月北美影市是出了名的淡,但由《后天》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科幻片《史前一万年》(10,000B.C.)在3410家影院造出了3580万美元的票房,像冰天雪地里的一枚新芽。不过评论界对这枚新芽一点也不客气,“烂番茄”的众多媒体评论中只有8%投了赞同票,雅虎媒体综合评分也只有C-等级。该片21日将在中国内地公映。

  《史前一万年》把毛都扔了一半

  耗资1亿美元的《史前一万年》卖点是炫目的特技。影片讲述远古社会,骁勇的战士搭救心爱的姑娘,不断与各种史前猛兽战斗,随后发现一个超越自己文明的世界。

  问题是《史前一万年》的特效没多好看。有评论称“史前动物明显看得出后期拼贴的痕迹,动作场面不刺激,高潮大战更是敷衍了事”。《帝国》杂志1月号报道,导演为节省后期制作时间,把所有动物的一半毛发都删掉了,因为对他来说,“100%和50%看起来没有什么区别”。

  中国数字发行破纪录

  记者昨天从华纳兄弟公司了解到,在中国内地公映的《史前一万年》除了发行传统胶片拷贝外,也会同步向市场投放数字拷贝,数量破纪录地高达500多个,这样大规模推出数字拷贝还是头回。

  星爷不复当年勇

  另外,周星驰(掉毛的动物不讨好《史前一万年》遭恶评(组图))导演的《长江7号》已于7日在北美19家影院小范围上映,收入4.1万美元,每家影院收2163美元,与《功夫》当年每家收3.8万美元相距甚远。评论也不乐观,在“烂番茄”网站只获得不到40%的赞同率,雅虎媒体综合评分为C.

  该片在除北美以外的地区收入超过了4500万美元(其中在中国内地的收入超过2500万美元)。(爬爬 方夷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