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将翻拍《亲切的金子》 塞隆任主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好莱坞将翻拍《亲切的金子》塞隆任主演(组图)

韩国版《亲切的金子》由李英爱主演

好莱坞将翻拍《亲切的金子》塞隆任主演(组图)

查理兹-塞隆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亲切的金子》将被翻拍为好莱坞版,由查理兹-塞隆担任主演,最近查理兹-塞隆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首次公开了该消息。

  随后,《亲切的金子》发行公司CJ娱乐对此表示:有关《亲切的金子》在好莱坞翻拍的事宜早在2005年就已经签署了相关的版权协议,并一直准备至今。好莱坞版《亲切的金子》导演和开拍日期目前都尚未确定,而在韩国版中由李英爱出演的“金子”这一角色将由好莱坞影星查理兹-塞隆出演。

  塞隆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一直对描述女性故事的影片很感兴趣,这次能主演《亲切的金子》好莱坞版很开心,希望能演好金子这个角色。”李奎琳/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