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奥兰多-布鲁姆没得奖反被淋“鬼口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4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奥兰多-布鲁姆没得奖反被淋“鬼口水”

奥兰多-布鲁姆受刑瞬间

组图:奥兰多-布鲁姆没得奖反被淋“鬼口水”

偶像受难,粉丝们纷纷递上白毛巾

组图:奥兰多-布鲁姆没得奖反被淋“鬼口水”

奥兰多-布鲁姆浑身浸透“鬼口水”

  由美国儿童台Nickelodeon主办的第二十一届Kids' Choice颁奖礼,前晚在洛杉矶举行,十五岁人气新星Miley Cyrus捧走最喜爱女歌手和电视女星两奖,成为大赢家,奥兰多-布鲁姆食恶果之余,还要接受鬼口水洗礼。

  由小朋友投票选出的Kids' Choice颁奖礼,前天在洛杉矶的Pauley Pavilion举行,凭电视剧《孟汉娜》红遍美国的青春女歌手Miley Cyrus,除勇夺最喜爱电视女星外,亦获得今年的最喜爱女歌手奖成为大赢家,可见人气爆灯。大肚女星杰西卡-艾尔芭当选最喜爱电影女星,她表示刻意穿上绿色长裙,向鬼口水致敬,而获得最喜爱电影男星的约翰尼-德普因拍戏没有到场领奖。近日与蕾哈娜恋情绯闻甚嚣尘上的男歌手Chris Brown,成为最喜爱男歌手,不过却再三表示没有拍拖。

  逾万名观众欢呼

  今年度的Kids' Choice颁奖礼,可谓史上最多出席嘉宾被淋鬼口水的一届,主持人杰克-贝克以一身趣怪的鬼口水大侠造型出场,后来还与型男奥兰多-布鲁姆一起坐定定等候被绿色鬼口水照头淋下来,引得全场一万多名观众齐声欢呼,近日如沐春风的奥兰多还表示:“这就是我想做演员的原因。”

  男星布兰登-弗雷泽与蕾哈娜上台颁奖时,亦被鬼口水流弹击中,虽然他想与身旁的搭档蕾哈娜分享鬼口水,但即被手持雨伞的蕾哈娜婉拒,场面搞笑。已踏入花甲之年的哈里逊-福特亦惨遭恶整,在台上时突然有一盆鬼口水从头而降,不过顽皮的他还用手指沾上鬼口水来吃,并大叫味道不错。另外还有希安-拉博夫、卡梅隆-迪亚兹、海顿-潘妮蒂尔、阿什顿-库切和威尔-史密斯及一对子女等出席。

  蕾哈娜遭划清界线

  蕾哈娜在颁奖礼上与新欢Chris Brown及旧爱希安-拉博夫同场,她一心撑场祝贺绯闻男友Chris Brown夺得男歌手奖,可惜却换来穿上印有台徽“Nickelodeon”衣着的Chris一句与她并无关系。而她之前的绯闻男友希安-拉博夫亦同场,不过三人成功避开任何合照机会。手执雨伞的蕾哈娜则与布兰登-弗雷泽颁奖,Chris则换了美女海顿-潘妮蒂尔相伴,还勾肩搭背,完全当蕾哈娜没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