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伦敦首映 众女星显露真面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2:04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伦敦首映众女星显露真面目(组图)

萨拉-杰西卡-帕克饰凯莉

《欲望都市》伦敦首映众女星显露真面目(组图)

西娅-尼克松--饰玛兰达

《欲望都市》伦敦首映众女星显露真面目(组图)

克里斯汀-戴维斯--饰夏洛特

《欲望都市》伦敦首映众女星显露真面目(组图)

吉姆-坎特拉尔--饰萨曼莎

  新浪娱乐讯 在备受瞩目的影片《欲望都市》上映前的宣传照片中,“性专栏”美女作家凯莉的扮演者萨拉·杰西卡·帕克和三位姐妹看上去皮肤细腻,青春靓丽,似乎没有一道皱纹。然而,在影片于伦敦举行的世界首映仪式上,众女星纷纷显露“真面目”。此刻,你不禁慨叹喷枪妙手回春之神效,在它的作用下,她们的脸上根本无法见到岁月划过的痕迹,前后简直判若两人。

  当天,《欲望都市》的“四大金钗”———帕克、独立“浪女”萨曼莎的扮演者金·卡特拉尔、女强人米兰达的扮演者凯瑟琳·尼克松、以及乖乖女夏洛特的扮演者克里斯(听歌)汀·戴维斯(《欲望都市》伦敦首映众女星显露真面目(组图))纷纷亮相首映仪式。尽管四位女星个个容光焕发,花枝招展,但不可否认,与影片宣传画中的形象相比,她们脸上的皱纹可还是多了不少。

  今天距“四大金钗”首次亮相电视荧幕已过去了十年,俗话说岁月不饶人,尼克松今年已经42岁,帕克和戴维斯都是43岁,而卡特拉尔今年51岁,是四人中年龄最大的。《欲望都市》由美国HBO打造,1998年首播,2004年结束,共六季94集,描写了四个年过三十的单身女子,对爱与性既渴望又迷茫的经历,不但深受电视观众喜爱,而且还得到了艾美奖金球奖等诸多奖项的肯定。《欲望都市》电影版是在电视版结束后四年拍摄的,投资达3000万英镑。

  尽管随着岁月流逝,四人脸上的皱纹让她们尽显“熟女”本色,但她们仍一如既往,是时尚潮流的代表。帕克头顶出自著名设计师菲利普·崔西(Philip Treacy)之手的小花帽,帽子上是绿色花朵和蝴蝶,配以同色系的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绿色小礼裙和高跟鞋。卡特拉尔则秉承了剧中角色的一贯风格,性感艳丽的装扮,一袭红裙是英伦女魔头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Westwood)的大手笔。

  戴维斯也是一袭红色——她选择了红色礼服,米色的克里斯蒂安·鲁布提鞋,让她看上去端庄秀丽。而尼克森一改剧中人物米兰达刻板保守的律师形象,身穿蓝黑色“卡尔文·克莱恩”品牌晚礼服亮相。四人频频向聚集在周围的影迷挥手致意,而帕克在红地毯的出现更是引起伦敦莱斯特广场上近乎歇斯底里的尖叫声。(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