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发布会 茱莉关注四川震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2:25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发布会茱莉关注四川震情(组图)

安吉丽娜-茱莉挺大肚出席

《功夫熊猫》发布会茱莉关注四川震情(组图)

达斯汀-霍夫曼和记者同乐

《功夫熊猫》发布会茱莉关注四川震情(组图)

杰克-布莱克表情搞怪

《功夫熊猫》发布会茱莉关注四川震情(组图)

杰克-布莱克秀功夫

  新浪娱乐讯 作为联合国亲爱大使,全球人道主义奖获得者的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茱莉在《功夫熊猫》的记者会上表示,“我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四川发生地震的消息,我已经通过联合国的相关机构了解他们的需要,如果中国政府许可,我愿意帮助那里的孩子们重建学校。”

  安吉丽娜·茱莉是联合国难民署的亲善大使,从2001年担任这个工作以来,她已经走访了二十几个需要接受人道主义援助的国家,收养了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埃塞俄比亚女孩扎哈拉和越南小男孩柏斯三个孤儿,并于2006年和丈夫布拉德·皮特一起建立了“茱莉皮特”慈善基金。2006年,她和皮特一起捐出了850万美金的善款。

  此次为了配合《功夫熊猫》在戛纳的全球首映,茱莉拖着几个月的身孕,和布拉德·皮特一起飞抵戛纳。作为热衷慈善的好莱坞明星,她比其他人更关注中国四川的震情。在记者会上,茱莉表示,汶川的地震一发生,她就得到了消息,并且马上通过联合国相关机构了解受灾人民的需要,茱莉说,“如果当地政府许可联合国的援助,我会帮助那里的孩子重建学校。” 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张文泊/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