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来支持戛纳赈灾 代表梵太奇捐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8:03  新浪娱乐
吕玉来支持戛纳赈灾代表梵太奇捐款(组图)

吕玉来

吕玉来支持戛纳赈灾代表梵太奇捐款(组图)

吕玉来心系家乡,倡议募捐

  新浪娱乐讯 61届戛纳电影节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国内四川地震灾害撼动着全世界的心灵。在17日举行的戛纳赈灾活动上,内地小生吕玉来(吕玉来支持戛纳赈灾代表梵太奇捐款(组图) blog)前来助阵,并代表梵太奇电影公司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捐款帮助家乡灾民抗震救灾。

  作为80后新生代演员的领军人物,吕玉来凭借在导演尹丽川(blog)执导的电影《牛郎织女》(blog)中细腻真挚的表演,进军世界级电影节——戛纳电影节。此次《牛郎织女》入围戛纳“导演双周”单元,颇受关注,在剧中吕玉来与金鸡影后颜丙燕(吕玉来支持戛纳赈灾代表梵太奇捐款(组图) blog)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在贾璋柯导演的电影《24城记》举办的赈灾酒会上,身在戛纳的海内外华人齐聚一堂,为家乡受难亲人募捐。身为四川人的吕玉来代表梵太奇公司捐款,并慷慨激昂倡议大家多多支持赈灾,资助扶持灾区人们重建家园,此举也得到许多电影前辈们的赞赏。

  梵太奇影业电影公司是国内新锐电影公司,致力于扶持亚洲地区年轻有创意的电影人。此次通过吕玉来在戛纳向灾区捐助,希望能在异乡表达公司对灾民的关注,并热切盼望灾难早日结束,四川平安,中国平安,世界和谐。

吕玉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