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真人版《龙珠》五大主角清晰造型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2:48  新浪娱乐
组图:真人版《龙珠》五大主角清晰造型抢先看

Justin Chatwin饰演孙悟空

组图:真人版《龙珠》五大主角清晰造型抢先看

Emmy Rossum饰演布尔玛

组图:真人版《龙珠》五大主角清晰造型抢先看

周润发饰演龟仙人

组图:真人版《龙珠》五大主角清晰造型抢先看

Jamie Chung饰演琪琪

组图:真人版《龙珠》五大主角清晰造型抢先看
朴俊亨饰演乐平

  新浪娱乐讯 真人版《龙珠》影讯近两日接连爆料,被流出扫描图的日本电影杂志《Roadshow》彩页,今日被完整清晰扫出,原来包括孙悟空(Justin Chatwin)、布尔玛(Emmy Rossum)、龟仙人(周润发(组图:真人版《龙珠》五大主角清晰造型抢先看 听歌))在内一共有五位主角曝光,另外两位是一直以来较少见诸报道的两位韩籍演员——琪琪(Jamie Chung)和乐平(朴俊亨)。

  读者在抢先看到五位的清晰造型之外,更在照片下方可以见到他们关于拍摄《龙珠》的一两句心得。

  孙悟空(Justin Chatwin):

  能够出演孙悟空感到十分光荣,他是个和卢克·天行者一样出身普通的角色,但是演下去就发现这个角色非常出色。行动总是个性鲜明,遇事态度积极,救弱扶危的悟空,对我自身而言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布尔玛(Emmy Rossum):

  布尔玛非常新潮、性感、要强,很不错的一个角色,能够演这个角色非常高兴,这部原作漫画的FANS非常的多,责任感倍增,我会让大家都喜欢这个角色,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龟仙人(周润发):

  龟仙人是个非常有趣的家伙。一句话说就是有趣。实际上在我的事业当中这样扮演一个漫画角色可是头一次。正常来说,演一个300岁的老头是挺不可能的事,我非常享受饰演这个角色。导演的工作做得很好,能够把西方和东方的文化结合得非常好。

  琪琪(Jamie Chung):

  这是我的第一部动作电影。影片的原作具有那么广的影响范围实在值得自豪。在拍摄时练习武术的过程也很愉快,大家都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我认为这部电影一定会非同凡响,就请大家密切留意了。

  乐平(朴俊亨):

  想必大多数日本朋友在孩提时代对《龙珠》的角色都十分熟识。漫画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乐平容易对人冷嘲热讽,也算幽默。在强硬的言辞背后,其实他有一颗柔软的心。通过旅途而发生在他身上的变化,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