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重拍《窈窕淑女》 奈特利可能主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14  新民晚报
好莱坞重拍《窈窕淑女》奈特利可能主演(组图)

凯拉·奈特利

好莱坞重拍《窈窕淑女》奈特利可能主演(组图)

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窈窕淑女》

  据新华社洛杉矶6月6日专电 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6日宣布,将重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窈窕淑女》,并正在物色一流影星出任女主角。

  重拍的《窈窕淑女》仍沿用百老汇原剧中的歌曲,不过与1963年版影片主要在摄影棚中拍摄不同,新影片将前往伦敦进行实拍,以便营造更接近于萧伯纳原作的意境。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希望在重拍过程中注入更多现实元素。制作人邓肯·肯沃思表示,女主角伊莉莎扮演者的选择对于影片十分关键。有报道称,曾在《加勒比海盗》中扮演女主角的英国演员凯拉·奈特利很可能出演。

  音乐剧 《窈窕淑女》取材于英国剧作家萧伯纳的话剧《卖花女》,讲述伦敦一个古板的语音学教授把语言粗鲁的街头卖花女改造成上流社会淑女并最终爱上对方的故事。奥黛丽·赫本主演的同名电影在1964年获得8项奥斯卡(好莱坞重拍《窈窕淑女》奈特利可能主演(组图))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