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里普变身风流俏妈 大秀空中劈腿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斯特里普变身风流俏妈大秀空中劈腿功(组图)

梅丽尔-斯特里普大秀“空中劈腿功”

斯特里普变身风流俏妈大秀空中劈腿功(组图)

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出演男主角

斯特里普变身风流俏妈大秀空中劈腿功(组图)

梅丽尔-斯特里普多才多艺

斯特里普变身风流俏妈大秀空中劈腿功(组图)

《妈妈咪呀!》海报

  新浪娱乐讯 59岁的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获奖无数,她不但演技出色、歌声不错、就连“舞功”也堪称一流。最近她在歌舞电影《妈妈咪呀!》中的剧照曝光,片中她饰演风韵犹存的俏妈妈,还顺道秀了一段“空中劈腿功”,让人叹为观止。

  梅丽尔-斯特里普会演戏,地球人都知道。虽然偶尔也能在电影里听到她的歌声,却很少人看过她演“动作戏”。此次在《妈妈咪呀!》里,梅丽尔-斯特里普终于有机会一展身手。在新出炉的电影剧照中,只见年过半百的她高高跃起的“一字腿”,动作精准,甚至双手还可以握住双脚,完全不输专业舞蹈演员。

  不过,也有人根据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年龄背景判断,这应该是替身或特效的结果,而电影公司对此则拒绝回应。无论如何,至少《妈妈咪呀!》里的歌曲都是由她亲自献唱,届时观众也可欣赏到这位堪称伟大的女演员的另一面才华。

  《妈妈咪呀!》改编自百老汇同名经典音乐剧。故事发生在希腊的一个海岛上,年轻女子索菲在结婚前夕寻找生身父亲,却和妈妈一起迎来了三个陌生男子。寻寻觅觅之后,所有的误解烟消云散,母女二人相互理解。除了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索菲的妈妈这一重要角色外,前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出演一名可能是索菲父亲的男子。影片由女导演菲利达-劳埃德执导,汤姆-汉克斯担任制作人,预计于今年7月18日上映。长亭/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