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木乃伊3》最新剧照 李连杰杨紫琼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40  新浪娱乐
图文:《木乃伊3》最新剧照李连杰杨紫琼对决

《木乃伊3》最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连杰(图文:《木乃伊3》最新剧照李连杰杨紫琼对决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等华人影星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图文:《木乃伊3》最新剧照李连杰杨紫琼对决)3》近日再度曝光多张剧照,继上次李连杰扮演的龙帝玩转魔球之后,这一次龙帝再次施展魔幻神功,李连杰将龙帝的残暴直接表现在了脸上。

  而曝光的多场战争场面,比当年的《英雄》有过之而无不及,对兵马俑的刻画也惟妙惟肖,其中李连杰站在自己巨大石像上指挥千万兵马俑的场面则更是令人期待。而李连杰和杨紫琼在沙漠中的对决,也是两人在荧幕上的第一场“正面冲突”,这也是他们继《太极张三丰》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木乃伊3》7月12日将在北美上映,在与成龙(图文:《木乃伊3》最新剧照李连杰杨紫琼对决 听歌 blog)合作的《功夫之王》取得不错票房之后,李连杰有望以男主角再创合拍片在北美的票房新纪录。图为《木乃伊3》最新剧照。阙如/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