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东京秀新造型 卷曲长发变男版宋慧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20  新浪娱乐
Rain东京秀新造型卷曲长发变男版宋慧乔(组图)

Rain打招呼

Rain东京秀新造型卷曲长发变男版宋慧乔(组图)

Rain的招牌笑容

Rain东京秀新造型卷曲长发变男版宋慧乔(组图)

Rain和宋慧乔发型近似

Rain东京秀新造型卷曲长发变男版宋慧乔(组图)

Rain亮相日本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30日,韩国人气偶像Rain(听歌)在日本东京出席记者会,宣布其即将主演武术电影《忍者刺客》。

  自从进军国际舞台后,Rain的造型越来越国际化。此前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的记者会上,Rain便大胆改变,蓄起长发扎起小辫,并戴上黑框眼镜,一派纯情男模样。可惜,却惨遭媒体一片恶评,称其故意模仿前辈裴勇俊(Rain东京秀新造型卷曲长发变男版宋慧乔(组图))

  《忍者刺客》虽然是Rain主演的第二部好莱坞影片,却是他首次以主角身份拍摄的电影。因此,对于一心做国际巨星的Rain来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造型当然马虎不得。在日本发布会上,Rain再次变身,一头卷曲长发齐眉刘海,搭配Rain式招牌笑容,亲和力十足。

  Rain的每一次造型改变,都成为影迷和媒体的热门话题,相信这一次也不例外。不知这次人们会怎么评价他的新发型。无独有偶,就在上周末,曾和Rain搭档出演《浪漫满屋》宋慧乔(Rain东京秀新造型卷曲长发变男版宋慧乔(组图))在香港出席签约发布会,也以新发型亮相。有趣的是,这对荧屏情侣的发型还有几分相像。上一次,Rain的失败造型为他赢来了“年轻版裴勇俊”的尴尬绰号,但愿,这一次,不要再被叫“男版宋慧乔”了。Sall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宋慧乔吧】 【Rain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