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男爵2》再放预告片 场面更奇诡刺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38  新浪娱乐
《地狱男爵2》再放预告片场面更奇诡刺激(图)

《地狱男爵2》将有更加扣人心弦的场面

《地狱男爵2》再放预告片场面更奇诡刺激(图)

故事情节和人物设定将更加奇诡莫测

《地狱男爵2》再放预告片场面更奇诡刺激(图)

地狱男爵:我很丑但我很善良(设计台词)

《地狱男爵2》再放预告片场面更奇诡刺激(图)

制作特辑揭秘影片拍摄过程细节

  新浪娱乐讯 2004年的暑期科幻大片地狱男爵(《地狱男爵2》再放预告片场面更奇诡刺激(图))》的续集《地狱男爵:黄金军团》将于北美时间7月11日公映。7月3日,制片方再放出三款视频资料为影片造势,包括一段3分28秒的制作特辑、1分45秒的精华版预告片和一段6分39秒的动画版序幕。从中可以窥见续集将有更多的特效使用,观众有望领略更为惊心动魄的刺激场面。

  《地狱男爵》的故事于2004年被首度搬上大银幕,讲述了一个在二次世界大战中被纳粹分子掌控的“恶魔”最终转而为盟军服务的故事。影片上映后在全球取得超过一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可圈可点。影片由托吉列莫·德托罗执导,他所执导的《潘神的迷宫》在去年奥斯卡(《地狱男爵2》再放预告片场面更奇诡刺激(图))上斩获三座小金人。四年之后,原班人马再次聚首打造影片续集,有了《潘神的迷宫》为片方打气,《地狱男爵2》获得更大投资。

  地狱男爵的形象和蜘蛛侠(《地狱男爵2》再放预告片场面更奇诡刺激(图))、蝙蝠侠、钢铁侠等均是美国独特的动漫文化中长盛不衰的经典角色,但与蜘蛛侠等形象不同的是,地狱男孩不仅外形上丑陋甚至可怖,从而区别于其他漫画英雄,同时他的性格更加复杂,人性中恶的一面在地狱男爵身上有更深刻的表现。这也使得大银幕上的《地狱男爵》带给观众迥异以往的感官享受和心理刺激。影片即将加入北美暑期档的票房大战,成功与否,将在下周揭晓。柏林/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