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瓦力北京环游记 瓦力近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45  新浪娱乐
图文:瓦力北京环游记瓦力近照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动画片《机器人瓦力》正在北美热映,好评率达到99%,堪称影史奇迹。虽然内地观众可能无法在大屏幕上及时欣赏到瓦力的精彩表现,但我们仍然可以近距离接触到可爱的瓦力。

  这一次和瓦力一起来到中国的还有他的爱侣伊娃和儿子小瓦力,身为未来“地球垃圾分装员”的瓦力带着他的家人游览了北京的名胜古迹,在北京的地标建筑“鸟巢”和“国家大剧院”等处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怎么样,看完了可爱的瓦力,你是不是拇指大动了,看看怎么把他带回家吧!图为瓦力北京环游记。阙如/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