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锡变19岁单身爸爸 被宝宝骑放肆哭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张根锡变19岁单身爸爸被宝宝骑放肆哭闹(组图)
《婴儿和我》海报

张根锡变19岁单身爸爸被宝宝骑放肆哭闹(组图)
张根锡在片中演一个19岁的年轻爸爸

张根锡变19岁单身爸爸被宝宝骑放肆哭闹(组图)
片中小宝宝超可爱

  新浪娱乐讯 张根锡主演的新片《婴儿和我》已确定将于8月14日上映,日前公开电影海报。

  《婴儿和我》讲述了一个不懂事的爸爸,突然得到了一个婴儿,随着这个孩子的到来,在这个男人身上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虽然电影的名字会让人误以为是日本的同名人气漫画,但两者讲述的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张根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在1对17的打架中都可以轻松胜出,却对这个突然来到家中的婴儿束手无策的19岁爸爸。

  在3个月拍摄中,张根锡与出演对手戏的婴儿产生了难舍难分的感情,不仅亲自给婴儿喂牛奶,看到孩子因拍摄显出疲态时,还会给他唱Wonder Girls的《Tell Me》。让剧组工作人员感叹在工作之外的张根锡并不是一个不懂事的父亲,而是一名十分称职的父亲。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张根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