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姚采颖出席《蝙蝠侠6》台北首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36  新浪娱乐
明道姚采颖出席《蝙蝠侠6》台北首映(组图)

明道携低胸性感姚采颖出席首映

明道姚采颖出席《蝙蝠侠6》台北首映(组图)

姚采颖五官精致

明道姚采颖出席《蝙蝠侠6》台北首映(组图)

明道面庞英俊

明道姚采颖出席《蝙蝠侠6》台北首映(组图)

明道开豪华跑车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明道(明道姚采颖出席《蝙蝠侠6》台北首映(组图))姚采颖共同出席电影《蝙蝠侠:黑暗之神》的台北首映会。在巧扮成剧中主角的几位男舞者热情表演以开场之后,嘉宾明道开着百万跑车来到红地毯的一端,出场方式十分潇洒帅气。近来把演艺事业重心放在内地的他这次专程返台,第一个活动就是参加今晚的首映会。今晚扮演蝙蝠侠的他,身穿一袭笔挺西装牵着穿超低胸礼服的姚采颖一起出场。明道表示自己从小就希望可以变成蝙蝠侠,因为蝙蝠侠拥有一个好的管家,随身好多配备,还有帅气的装扮;小时候明道也与哥哥(听歌)一起假扮蝙蝠侠,把床单绑在肩上奔跑,看到蝙蝠侠上映就回忆到小时候,身为演员,明道也很希望可以接演这样具有正义感的角色。

  刚刚完成大学学业的姚采颖表示,蝙蝠侠在女孩子眼中充满魅力,因为白天是一副风度翩翩的装扮,而到了危机时刻又会展现英雄(明道姚采颖出席《蝙蝠侠6》台北首映(组图))的一面,是女人都会很着迷,如果有这样的男生追求,采颖表示一定会心动。最近在内地准备新戏宣传的明道,在为即将接演的新戏做一些课程上的准备,明道表示今年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内地,即将接演的新戏也是内地的电视剧,今晚的首映会让明道有个忙中偷闲的机会,让他开心不已。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