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达影城举办《风云决》明星见面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8:03  新浪娱乐
上海万达影城举办《风云决》明星见面会(组图)

《风云决》首映见面会

上海万达影城举办《风云决》明星见面会(组图)

韩雪秀手模

上海万达影城举办《风云决》明星见面会(组图)

马荣成现场作画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上午,暑期动画巨制《风云决》在上海万达(blog)影城举办了明星见面会。原著作者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国内配音大师童自荣、气质美女韩雪(上海万达影城举办《风云决》明星见面会(组图) 听歌 blog)等主创整齐亮相,与观众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风云》是马荣成大师在二十多年前创作的经典之作,在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集之后,已经在国内外都培养了一批忠实的“风云迷”。让观众特别感动的是,马大师一下飞机就直奔见面会现场。当得知许多观众是前来参加上海万达影城的“风云”夏令营的小朋友时,马大师立刻变身“马老师”,现场教授起漫画绝活来。不到一分钟,一位长发翩翩的美男子就跃然纸面,令小观众们叹为观止。随后,配音大师童自荣也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段电影对白,再现了昔日“佐罗”的非常魅力。此番,童老师在《风云决》中为反派“傲决”配音,其极富感染力和穿透力的声线为影片增色不少。气质美女韩雪也是看着《风云》长大的一代。对于此次能为《风云决》配音,她觉得更是圆了儿时的一个梦。在被问到会选择哪一个男主角做男友时,韩雪毫不犹豫地把绣球抛给了“聂风”。这不仅是因为从小就喜欢“风”这一款的男生,更是因为她在电影中为“风”的妻子“第二梦”配音的缘故。见面会上,主创们还留下了珍贵的手模作为纪念,上海万达影城孙海波总经理则向明星们赠送了可爱的万达“福猪”,令明星们喜出望外、爱不释手。现场的幸运观众也获得了精美的明星签名海报。

  从7月18日起,《风云决》将作为暑期的重点影片隆重上映。为预热这部影片,上海万达影城从6月初起就开始筹备“风云”主题夏令营系列活动,组织小朋友们学画漫画、卡通人物模仿秀、参观电影放映室等;6月下旬即在大堂竖立了高达4米的“火麒麟”闪电道具,不仅抓住了大量观众的眼球,也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在7月18、19日,上海万达影城还将推出《风云决》点映、推广专场,SMG多名人气主持人在《风云决》放映之前将与观众一起做互动游戏,而由“好男儿(blog)”组成的《风云决》卡通人物“行为秀”也即将登场。这个夏天,上海万达影城的“风云热”将持续升温,以期再创票房新高。

  (沈莹莹/文 盛晖/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