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约会惹怒库萨克 亲自下厨讨好新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50  新浪娱乐
巩俐约会惹怒库萨克亲自下厨讨好新欢(组图)

巩俐与助手一同在超市买菜

巩俐约会惹怒库萨克亲自下厨讨好新欢(组图)

超市购物完毕小憩补充营养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感情生活一向多姿多彩的巩俐,近日在泰国为新戏《上海》开工,除了被指搭上男主角约翰-库萨克,男方出入其酒店式公寓。日前更有记者拍到她与法籍摄影师Chang共餐,二人互喂牛排。

  不过巩俐与摄影师的约会给逮个正着,据闻使新欢约翰-库萨克很生气,除了停工外也不肯见面,巩俐为挽回新欢,上周五在经理人和两名助手陪同下到超巿买菜,打算下厨做饭讨好男方。

  只见巩俐挑了两块8安士肉眼扒,以及一些新鲜蔬果、甜品等,花费约千元港币。当巩俐在等保姆车时,见她不停发短信,其后心急地返回煮晚餐。大约深夜时候,有人见到约翰-库萨克从公寓后门离开,而他还一脸疲累。图库供稿

巩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