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香港首映新科港姐集体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26  新浪娱乐
《木乃伊3》香港首映新科港姐集体捧场(组图)

高海宁(左起)、陈倩扬、张舒雅及马赛盛装亮相

《木乃伊3》香港首映新科港姐集体捧场(组图)

孟广美与秋生为演出的新片造势

《木乃伊3》香港首映新科港姐集体捧场(组图)

姚乐怡与陈雅伦均以性感打扮出席首映

《木乃伊3》香港首映新科港姐集体捧场(组图)

周启邦一家人齐齐看首映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31日,香港,由杨紫琼梁洛施(听歌)李连杰(《木乃伊3》香港首映新科港姐集体捧场(组图) blog)黄秋生(听歌)孟广美主演的电影《木乃伊3》前晚(7月29日)举行慈善首映礼,为“仁济医院重建基金”筹款,而林建名、林炜珊、陈雅伦和姚乐怡也有出席首映。

  身穿透视露胸装、全身服饰逾10万元的陈雅伦,坦言悉心打扮是为老友黄秋生捧场,并称做好防走光措施,但她却不慎露乳贴。陈雅伦透露去年底患急性脑膜炎,现已康复的她在休养,因此推掉不少工作,“病后觉得身体健康最重要,现在精神不错。(患病时是否有追求者相伴?)病了没心情见人,只有好友探我,我现在是单身,正等追求者,也会积极认识朋友。”

  有份参演《木3》的孟广美,回应有传她与前男友Corrado对簿公堂一事,“是另外有人跟他打官司,这个人打两个月官司用了160万,但我没钱跟他打官司。我损失约8位多港元,当中有我父母和朋友的钱,自己觉得内疚,但又不能自杀,会努力工作。”

  《木3》有赞有批

  另外,不少戏迷前晚欣赏《木3》片后纷表意见,观众吴先生批评梁洛施的动作戏分,“她能打吗?杨紫琼就能打,但杨紫琼和黄秋生讲国语不正统。”观众L小姐跟O先生则大赞李连杰和杨紫琼的演出,却嫌戏中太多计算机特技。

  提到有报道称高海宁不承认母亲在女人街摆档及说谎一事,高海宁不愠不火地说:“那个是我妈妈,其实主要是我不想传媒报道而影响家人生活。”问到她说慌是否会担心影响形象?她说:“有一些讲了是事实,但有些没有证实,清者自清,之前我没承认这报道,因为我多新闻,想尽量低调,而且这是我妈妈的生意。”至于提到有指搬家至何文田为选美铺路,高海宁说:“我小时候已搬过几次屋,搬家好平常,这次搬觉得不用大事报道,希望不要再去问我妈妈。”高海宁还说母亲知她与冠军张舒雅是好朋友,家人得知张舒雅摘冠也替她开心,并强调母亲没有如报道指的不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