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乔凡娜的父亲》首映 爆乳内丽红毯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6:19  新浪娱乐
组图:《乔凡娜的父亲》首映爆乳内丽红毯热吻

内丽别具风韵

组图:《乔凡娜的父亲》首映爆乳内丽红毯热吻

内丽激情热吻男演员

组图:《乔凡娜的父亲》首映爆乳内丽红毯热吻

内丽爆乳成焦点

组图:《乔凡娜的父亲》首映爆乳内丽红毯热吻

《乔凡娜的教宗》全体主创

  视频:《乔凡纳的父亲》红毯 内丽低胸装险走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1日,威尼斯,昨日(8月31日)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电影《乔凡娜的父亲》(Il papa di Giovanna)举行首映礼,,导演普皮-阿瓦蒂(Pupi Avati)、男星葛瑞吉欧(Ezio Greggio)亮相,女星弗朗西丝卡-内丽(Francesca Neri)身穿古典风低胸长裙,高贵如女神,与Claudio Amendola的激情热吻更是引来尖叫。阿尔芭·罗尔沃彻(Alba Rohrwacher的干练短发配以简洁吊带裙,也别有风韵。女星Manuela Morabito以露肩百花裙亮相飘逸性感,而Gisella Marengo的深V白裙在红毯上显得十分抢眼。

  这部讲述一位父亲对有精神问题的女儿过于呵护的影片是普皮·阿瓦蒂的第37部作品。反应不错的《乔凡娜的父亲》似乎沿袭了其很多新作品所走的道路。

  故事发生在1938年,意大利北部城市博洛尼亚的一个工人阶级家庭。中学美术老师迈克尔·卡萨利(西尔维奥·奥兰多饰)为17岁女儿乔凡娜(阿尔芭·罗尔沃彻饰)的笨拙和孤僻感到忧心,他采用不合适的极端方法帮女儿建立自信。他的行为疏远了漂亮的妻子迪莉娅(弗朗西丝卡·内丽饰),她感觉自己始终游离在这对父女之外。当乔凡娜因嫉妒杀死自己的好友后,迈克尔为了让女儿免受牢狱之灾,毅然把她送进了精神病医院,并放弃一切全心照顾她。

  另一方面,这个消沉的故事可能会激发人们复杂的心理,但影片放映后,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很难下咽的神话故事,是关于纯洁爱情的补偿能力的。最可笑的是赛尔基奥的一个镜头,虽然受了重伤,但仍能顺利逃走。另外,配角的表演和技术的运用都可圈可点。(杨孝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乔凡娜的父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