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正当杀人》首映 德尼罗帕西诺强势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23  新浪娱乐
组图:《正当杀人》首映德尼罗帕西诺强势联手

《正当杀人》两位大牌主演罗伯特·德尼罗与艾尔·帕西诺

组图:《正当杀人》首映德尼罗帕西诺强势联手

让-雷诺捧场

组图:《正当杀人》首映德尼罗帕西诺强势联手

罗伯特·德尼罗、艾尔·帕西诺与导演琼·阿弗内特

组图:《正当杀人》首映德尼罗帕西诺强势联手

女主角卡拉·古奇诺与主演说唱歌手50分

  新浪娱乐讯 由艾尔·帕西诺(Al Pacino)、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主演的影片《正当杀人》(Righteous Kill)今日在北美全面上映,该片日前举行了首映礼,除了两位男主角亮相红毯,导演琼·阿弗内特(Jon Avnet)、制片人Lati Grobman及《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演让-雷诺(Jean Reno)前来捧场。女主角卡拉·古奇诺(Carla Gugino)穿着淡彩深V白裙亮相,在片中有出色表演的说唱歌手50分(50 Cent)一身西装出席首映,现场可谓大牌云集。

  《正当杀人》讲述了绰号“卡车”的大卫·菲斯克(罗伯特·德·尼罗饰)和绰号“公鸡”的托马斯·考万(阿尔·帕西诺饰)是纽约警署里的一对黄金搭档。在过去的30年时间里,两人在犯罪率据高不下的纽约城里可谓是屡建功勋。如今,这对老警探都到了即将告老还乡的时候。然而就在此时,一宗与其多年前办过的案子有很大关联的凶杀案突然发生,使得两人不得不在退休前再度全力出手。田野/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正当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