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姐姐的婚礼》首映 安妮-海瑟薇秀美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01  新浪娱乐
组图:《姐姐的婚礼》首映安妮-海瑟薇秀美背

安妮·海瑟薇秀美背

组图:《姐姐的婚礼》首映安妮-海瑟薇秀美背

安妮·海瑟薇信心十足

组图:《姐姐的婚礼》首映安妮-海瑟薇秀美背

安妮·海瑟薇与罗丝玛丽·德薇特

  新浪娱乐讯 近日(9月15日)洛杉矶,电影《姐姐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举行首映式,主演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罗丝玛丽·德薇特(Rosemarie DeWitt)出席。该片将于2008年10月3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姐姐的婚礼》讲述了一位正在接受强制戒毒的女孩(安妮·海瑟薇饰),因为姐姐要举行婚礼,而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家中。在与家人和周围人的碰撞中,以前曾经发生过的,也不可避免的回忆和矛盾又变得清晰起来,这个希望得到家庭温暖的女孩,在这些痛苦的经历中再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虽然有着种种的隔阂,但姐姐用体贴化解了女孩尘封多年的心,伴随着点点不合群的音符,在处处洋溢着亲友真挚祝福的喜庆氛围里,婚礼继续进行着。

  影片虽然没有在刚刚结束的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奖项,但该本放映后,观影评审们都给打出了不错的分数。经历了感情波折的安妮·海瑟薇在电影节上也是大放异彩,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这次的洛杉矶首映上,安妮·海瑟薇一身银灰色中裙晚装也是闪耀全场。田野/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