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宫崎葵淑女造型宣传新片 与戏中判若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9:15  新浪娱乐
组图:宫崎葵淑女造型宣传新片与戏中判若两人

主创亮相红毯

组图:宫崎葵淑女造型宣传新片与戏中判若两人

宫崎葵身材修长

组图:宫崎葵淑女造型宣传新片与戏中判若两人

宫崎葵淑女造型

组图:宫崎葵淑女造型宣传新片与戏中判若两人

宫崎葵与男星佐藤浩市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20日,由《笃姬》宫崎葵主演的新电影《少年手指虎》参展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前天(10月18日)她亮相了电影节绿地毯,昨日(10月19日)她和导演宫藤官九郎一起宣传新片。宫崎葵在片中饰演摇滚乐队的经理人,但她昨日就以淑女打扮宣传新片,与角色判若两人。

  宫崎葵昨日到六本木Hills出席记者会,由于宫崎葵接拍此片时,同时要为《笃姬》赶戏,但她就笑说无问题:“我很喜欢宫藤先生的作品,当他邀请我拍戏时,我立刻答应:‘请你交给我吧!’”她指由于化妆和戏服都不一样,所以不会混淆角色,其后她更大赞宫藤导演是个天才。

  被赞的宫藤官九郎表示,希望带一套令观众一看就会笑的喜剧,他指现时很少电视剧可以令观众发笑。而共演的佐藤浩巿透露,自己是队中唯一没有组乐团经验的演员,所以为了演绎角色,下过一番苦功练习,学生时代的他很喜欢摇滚乐,但就没有想过50岁前可以成为摇滚乐手。

  昨天阿部宽也出席《蓝鸟》的记者会,电影讲述一位被欺侮的中学老师自杀不遂,后来积极面对人命的感人故事,主演的阿部宽表示,“演出被欺侮为主题的电影非常困难,但戏中有很多对白都令我感同身受。这是套有深度的作品,希望大家看完也会有所感受。”同场还播出电影主题曲,他赞赏歌词感人,又提醒观众看电影时记得留意歌曲。

  峰岸彻遗作曝光

  另外,由在10月11日因肺癌病逝的峰岸彻参演的电影《当天前》,就于开幕礼当晚,被选上在电影节的“视点部门”中播映,导演大林宣彦联同戏中10位演员一起出席记者会,他遗憾地表示,“如果早知峰岸先生生病的话,就不会邀请他演出了。不过,他在电影中,以出色的演技继续生存下去。”他们展示一张画上峰岸彻样子的心意卡,又写上悼念的话句。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宫崎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