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佩内洛普爆乳拍摄新片 和刘易斯亲密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8:30  新浪娱乐
组图:佩内洛普爆乳拍摄新片和刘易斯亲密拥抱

佩内洛普-克鲁兹爆乳亮相

组图:佩内洛普爆乳拍摄新片和刘易斯亲密拥抱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丹尼尔-戴-刘易斯亲密拥抱

组图:佩内洛普爆乳拍摄新片和刘易斯亲密拥抱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丹尼尔-戴-刘易斯深情对视

组图:佩内洛普爆乳拍摄新片和刘易斯亲密拥抱

佩内洛普-克鲁兹红装俏丽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一身红色皮毛艳装爆乳拍摄新片《9》(Nine)。该片由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是一部由同名音乐剧改编的歌舞片。当天在片场出现的还有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 Lewis),他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上演了亲密的拥抱戏。

  全明星阵容的《九》将于09年11月11日上映,该片汇集了妮可-基德曼凯特-哈德森玛丽昂-歌迪亚等女星,歌坛名伶菲姬也会客串一位妓女角色。

  相关资料:

  影片《九》改编自百老汇的同名音乐剧。主人公吉多是一位电影导演,正在筹备他的第九部影片,他的前几部作品都遭遇了票房惨败,而对于这部新的电影,吉多也还没有想到合适的情节,事业面临困境。同时生活中与数个女人的复杂关系也让吉多一筹莫展,包括妻子、情妇、同事、母亲等等,让他不知该如何去平衡。

  冯黄氏/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佩内洛普-克鲁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