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新片首映礼误遭保安推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新片首映礼误遭保安推搡(组图)

无奈的皮特

布拉德-皮特新片首映礼误遭保安推搡(组图)

新片首映礼布拉德-皮特遭保安推搡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时间本周一(11月10日)晚,在布拉德-皮特的新片《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听歌)jamin Button)首映式上发生了一个诡异的意外,皮特被一个本该是保护他穿过狗仔围堵的保镖抓住并推搡了一翻。

  “记者们比平时都更兴奋一些,”皮特事后向媒体描述当晚的情形,“他们穿过了保安的封锁,进入了后台的私人空间里,但这说到底也不过是挺正常的事……”

  这位大牌明星比电影开播时间早了半小时就抵达了洛杉矶的布鲁茵剧院(Bruin Theater),等候在场的狗仔们立刻蜂拥入内。“布拉德似乎并不介意大家的围堵,他甚至还停下来冲大家微笑,”一名摄影记者说,“剧院的保安却把所有的记者都往外赶,其中一名保安不小心狠狠地抓住了布拉德的胳膊。”据目击者说,皮特似乎整个过程都很镇静。

  2007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曾经有一名女粉丝一把抱住布拉德-皮特并拒绝放手,给他来了一个尴尬的“惊喜”。(危险的P/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拉德-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