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与杰克曼新片闪耀《澳大利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2:08  新京报
妮可与杰克曼新片闪耀《澳大利亚》(组图)
妮可和杰克曼都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演员,拍摄本片对他们意义重大

妮可与杰克曼新片闪耀《澳大利亚》(组图)
《澳大利亚》海报

  奥斯卡(妮可与杰克曼新片闪耀《澳大利亚》(组图))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昨日在悉尼举行首映礼,妮可和丈夫凯斯·厄本撑着伞走上红地毯,与导演巴兹·鲁赫曼和男主角休·杰克曼一同亮相。妮可称,《澳大利亚》是她在一生中只会拍一次的电影。

  产后恢复了身材的妮可穿着白色修身连衣裙,和丈夫厄本手挽手出现在红地毯上,让冒雨捧场的观众发出阵阵欢呼,杰克曼则穿着优雅的灰西装走上红地毯。

  妮可和杰克曼都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演员,他们在片中饰演一对地位差距很大的恋人。对于这样一部讲述澳洲历史的影片,妮可和杰克曼都表示,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澳大利亚》时长2小时40分钟,让20世纪福克斯公司花费1.3亿美元,澳大利亚电影界对这部浪漫冒险电影寄予厚望。导演鲁赫曼是澳大利亚的著名导演,其以崭新的手法重拍莎士比亚名著,改编成电影《新罗密欧与朱丽叶(妮可与杰克曼新片闪耀《澳大利亚》(组图))》,受到极大的好评,而其2001年的作品《红磨坊》则是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并让妮可获最佳女主角提名。此次,《澳大利亚》的制作和豪华阵容,同样直指奥斯卡。导演说,《澳大利亚》拍摄风格有点像《乱世佳人》,希望能给澳洲电影留下浓重的一笔。

  此前,传出消息称鲁赫曼被迫修改《澳大利亚》,让结局更加光明。尽管如此,修改后的影片口碑仍是莫衷一是,有评论称《澳大利亚》是部好电影,但不能称为经典。

  电影将于11月26日在北美和澳大利亚上映。 

  剧情简介

  二战前夕,英国贵族小姐萨拉(妮可·基德曼饰)在澳大利亚继承了一大片牧场。有权贵耍阴谋想夺取她的土地,侵占她的牛羊,萨拉不得不和农场工人(休·杰克曼饰)带着一名原住民小孩,赶着上千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大陆。在长途跋涉中,萨拉和工人坠入了爱河。然而,日本刚刚轰炸了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的爱情在战争中爆发和延续。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