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四个圣诞节》首映 威瑟斯彭秀香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56  新浪娱乐
组图:《四个圣诞节》首映威瑟斯彭秀香肩

瑞茜-威瑟斯彭秀香肩

组图:《四个圣诞节》首映威瑟斯彭秀香肩

瑞茜-威瑟斯彭圣诞树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20日,电影《四个圣诞节》(Four Christmases)举行盛大首映式。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身穿紫色抹胸裙,秀性感香肩锁骨。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身穿紫红色抹胸裙,栗色美肤一览无遗。

  老牌男星罗伯特·杜瓦尔(Robert Duvall)、老牌女星茜茜-史帕克(Sissy Spacek)等纷纷亮相红毯。

  32岁的瑞茜一直忙碌着新片拍摄,现在又开始做宣传,虽然和男友感情稳定,但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家庭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但是我不知道我对婚姻的感觉是怎样。很明显,我还没有做好再次结婚的准备。”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瑟斯彭 四个圣诞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