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拍《圣斗士星矢》 谢霆锋演紫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51  竞报
好莱坞拍《圣斗士星矢》谢霆锋演紫龙?(组图)

谢霆锋版紫龙?

好莱坞拍《圣斗士星矢》谢霆锋演紫龙?(组图)

约翰-帕特里克-阿梅多利扮演星矢

好莱坞拍《圣斗士星矢》谢霆锋演紫龙?(组图)

曾在《少年特工科迪》中有出色表演的弗兰奇·莫尼兹将出演瞬

好莱坞拍《圣斗士星矢》谢霆锋演紫龙?(组图)

《头文字D》中扮演周杰伦女友的日星铃木杏,将出演女一号雅典娜

  日前,有消息传出《圣斗士星矢(好莱坞拍《圣斗士星矢》谢霆锋演紫龙?(组图))》将被好莱坞改编成电影,而谢霆锋(好莱坞拍《圣斗士星矢》谢霆锋演紫龙?(组图) 听歌)再受好莱坞“青睐”,将出演圣斗士其一的“紫龙(好莱坞拍《圣斗士星矢》谢霆锋演紫龙?(组图) 听歌)”。消息传出后,众多影迷认为谢霆锋的气质外形与紫龙很像,但是谢霆锋能否接演还是未知数。

  有点紫龙范儿

  因为尝到了《变形金刚》的甜头,好莱坞动漫电影改编热也继续持续升温,近期日本漫画《圣斗士星矢》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也正在筹拍之中。日前,有意大利媒体曝光演员表,其中称中国演员谢霆锋将在剧中出演极具人气的角色“紫龙”,并欲借此一举踏上好莱坞的“星光大道”。

  在《圣斗士星矢》的漫画中,紫龙是个有韧劲、个性含蓄深沉的圣斗士,与现实生活中时而内敛的谢霆锋的确有几分相似之处。很多影迷也表示,谢霆锋的外貌、发型都与紫龙很相像,看来制片方在选演员上没少下工夫。

  无档期还是无野心

  截至记者发稿前,也未能打通谢霆锋经纪人阿辉的电话。据说之前阿辉在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目前还没收到谢霆锋要出演紫龙的消息。但是从目前谢霆锋的工作量来看,因为有电影和专辑的宣传工作,所以日程已经排到了明年。不过好莱坞版《圣斗士星矢》将于明年年底才上映,谢霆锋如果真想出演,应该可以安排时间。早前就曾有好莱坞经纪公司抛出“橄榄枝”,但是谢霆锋曾以“东方演员只能沦为演反派配角”为由,一口回绝,“华语十几亿人口,我都还没搞定呢!” 

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