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阿尔巴新片开拍 裹棉衣御寒造型很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25  新浪娱乐
组图:阿尔巴新片开拍裹棉衣御寒造型很村姑

纽约的冬天很冷的

组图:阿尔巴新片开拍裹棉衣御寒造型很村姑

阿尔巴满脸愁容

组图:阿尔巴新片开拍裹棉衣御寒造型很村姑

赶紧喝口热的

组图:阿尔巴新片开拍裹棉衣御寒造型很村姑

阿尔巴造型很“村姑”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27岁的好莱坞明星杰西卡·阿尔巴正在拍摄自己的新片《我的无形符号》。11月的纽约室外已经是寒冬的温度,在片场休息的阿尔巴不得不裹着厚棉衣,捧着热咖啡以抵抗寒冷。

  《我的无形符号》是女导演Marilyn Agrelo的故事片处女作,此前她执导过纪录片《狂热舞厅》。

  《我的无形符号》中,阿尔芭饰演一个数学老师。童年时便与数学结缘,现在成年的她要教她的学生们如何战胜生活里的困难。J·K·西蒙斯和克里斯·梅西纳也将出演该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杰西卡-阿尔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