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优苍井空访台露G乳 变清纯拒谈AV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2:37  新浪娱乐
组图:女优苍井空访台露G乳变清纯拒谈AV往事

苍井空身姿撩人

组图:女优苍井空访台露G乳变清纯拒谈AV往事

苍井空露G乳

组图:女优苍井空访台露G乳变清纯拒谈AV往事

苍井空雪肤诱人

组图:女优苍井空访台露G乳变清纯拒谈AV往事

米原康正和苍井空

  新浪娱乐讯 拥有G乳傲人身材的日本当红AV女优苍井空,与情色摄影大师米原康正一同来台为潮流杂志造势拍摄写真,她昨天(28日)出席记者会,不仅大方露乳沟,摆出摸胸、侧躺等各种撩人姿势,连性感蓝色小底裤也跑出来见客,堪称敬业。但苍井空却避谈拍AV的过往,聊及跟香取慎吾合拍《破案天才伽利略》的感想,剧中只出现不到1分钟的她面有难色表示:“就是工作啊,没特别感觉。”

  苍井空从AV女优转型为演员,变得不像以往爱大秀性感身材,更想尽办法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去,就连讲话都变清纯,经纪人还要求不准提AV相关问题,问她被封为“童颜巨乳”感想如何?她笑说:“我已出道7年,不小了,听到大家这样讲,我还是很开心。”

  二度来台的苍井空,前晚跑去逛五分埔,买了不少战利品,由她主演的泰国电影《爱我一下 夏》也将在台上映,回想拍摄时在泰国海边办派对,至今仍让她印象深刻。

  除了场内热情沸腾到极点,场外也挤满男粉丝,他们手持单眼相机跟签名笔,频频跟工作人员及媒体打听消息,还一反往常的害羞,主动问记者“能不能帮忙要签名?”苍井既清纯又

性感的魅力,果然难挡。(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宏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