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暮光之城》伦敦宣传 帕丁森显吸血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05  新浪娱乐
组图:《暮光之城》伦敦宣传帕丁森显吸血本色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黑衣宣传

组图:《暮光之城》伦敦宣传帕丁森显吸血本色

罗伯特·帕丁森“吸血鬼”本色

组图:《暮光之城》伦敦宣传帕丁森显吸血本色

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3日(北京时间12月4日),魔幻电影《暮色》(Twilight)在英国伦敦宣传。男女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着黑色晚装闪亮全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更是在现实中保持“吸血鬼”状态,引影迷尖叫。而女主角帕丁森透露,为了保持身材,她两个月内每天做三个小时的跆拳道和两个小时的运行,一天只吃一顿饭。

  《暮色》已于2008年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改编自史蒂芬·梅尔同名小说,曾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长达152周。系列包括4部:《暮色》(Twilight)、《新月》(New Moon)、《月食》(Eclipse)、《破晓》(Breaking Dawn),除第一部已经改编为电影外,《新月》和《月食》也已聘请编剧进行改编。

  《暮色》讲述一个平凡少女贝拉和吸血鬼爱德华·卡伦的爱情。田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相关资料:《暮光之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