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闪灵侠》剧照曝光 盖布瑞成绝世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19  新浪娱乐
组图:《闪灵侠》剧照曝光盖布瑞成绝世英雄

盖布瑞-马赫特

组图:《闪灵侠》剧照曝光盖布瑞成绝世英雄

盖布瑞-马赫特被挑逗逼供

组图:《闪灵侠》剧照曝光盖布瑞成绝世英雄

盖布瑞-马赫特秀肌肉

  新浪娱乐讯 盖布瑞·马赫特从来不曾在电影中饰演英雄人物,但是这次他在《闪灵侠》中却变成一个绝世英雄,这次在美国圣诞节大档中,成为最受瞩目的大片,也让盖布瑞马契自己都受不了在电影中的酷帅模样,甚至许多影迷看到他雄壮威武的六块胸肌就开始打听这号人物,也让盖布瑞马契的声势大涨。

  对于盖布瑞马契来说能够演出《闪灵侠》,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他在片中大享艳福,从伊娃曼德丝、斯嘉丽-约翰逊(听歌)、杰米金和莎拉宝森,不是对他有爱恨情仇,就是想要他的性命,但是周旋在这些女人之间,闪灵侠就有007风流倜傥的感觉,而导演也一直想要塑造盖布瑞马契的英雄气概,因此当他穿上流线打造的劲酷服装在加上相当有神秘感的眼罩,让他整个人英姿焕发,让盖布瑞自己都觉得实在太酷了。

  其实本人相当斯文又有礼的盖布瑞马契,在形容他所主演的这个角色时说道:“他算是一个孤儿,长大之后他一直希望能够完成自己的梦想,他爱这些女人,同时他也希望了解真相和同时也拥抱正义。但是他最想知道自己为何能够死而复生,同时成为闪灵侠的秘密。”

  这次让盖布瑞马契觉得最激赏的就是导演在特效上的处理,看到呈现出来的电影画面马契对于那个绿幕效果相当瞠目结舌,所以他对于法兰克的能力真的是五体投地的佩服。另外跟他演对手戏的山缪杰克森跟盖布瑞两人在电影中虽然是死对头,可是在片场上他们两个却培养出完全不一样的默契,使得有人说他们两个的化学效应比盖布瑞跟那些美女还要亲密哩!不过私底下,盖布瑞却没办法掩饰自己的男人本“色”,因为他到处和朋友说:“那些女主角实在是太

性感了!”

  虽然在片中斯嘉丽-约翰逊和盖布瑞马契拼的你死我活,但是斯嘉丽仍使出浑身解数,就想看看盖布瑞会不会落入她的美人计中,而伊娃曼德丝演出闪灵侠的青梅竹马女友,也有许多火辣镜头,除此之外,还有穿着薄纱遮掩三点的曼妙女星把盖布瑞绑在椅子上挑逗逼供。这些都让盖布瑞马契觉得能够接演这部电影:赚翻了!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闪灵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