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伊斯特伍德《老爷车》首映 朱莉朴素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3:55  新浪娱乐
组图:伊斯特伍德《老爷车》首映朱莉朴素现身

伊斯特伍德(中)与两位小演员王比(左)、亚奈·荷

组图:伊斯特伍德《老爷车》首映朱莉朴素现身

安吉利娜-朱莉出席首映

组图:伊斯特伍德《老爷车》首映朱莉朴素现身

伊斯特伍德与妻子艾莉森·伊斯特伍德秀恩爱

组图:伊斯特伍德《老爷车》首映朱莉朴素现身

左起:克里斯托弗·卡利、亚奈·荷、王比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自编自导自演影片《老爷车》(Gran Torino)洛杉矶首映,安吉利娜-朱莉一身朴素装扮意外现身。当天伊斯特伍德携妻子艾莉森·伊斯特伍德(Alison Eastwood)出席首映秀恩爱,小演员克里斯托弗·卡利(Christopher Carley)、亚奈·荷(Ahney Her)、王比(Bee Vang)走上红毯。

  《老爷车》讲述了一个参加过朝鲜战争的老兵,因战争期间的表现而获奖的一辆经典老爷车,而这辆车此时正受到底特律当地一群小混混的“关注”。老兵想帮小混混走上正路,然而,事情不像这个老兵想得那么美好。该片将于2009年1月9日美国上映。田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爷车 伊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