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姜志焕新片剧照曝光 金荷娜穿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2:47  新浪娱乐
组图:姜志焕新片剧照曝光金荷娜穿婚纱
金荷娜身穿婚纱驾驶水上摩托艇

组图:姜志焕新片剧照曝光金荷娜穿婚纱
金荷娜(左)搭档姜志焕

组图:姜志焕新片剧照曝光金荷娜穿婚纱
男主角姜志焕

  新浪娱乐讯 由金荷娜姜志焕携手主演的影片《七级公务员》,日前公开了首批剧照。其中金荷娜身穿婚纱驾驶水上摩托艇,露出雪白美腿的照片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七级公务员》剧组人员透露,这张剧照是金荷娜在片中伪装成新娘追踪目标,在被发现后驾驶水上摩托逃离的场景,虽然金荷娜在此前从没有拍摄过这样的动作戏,不过在拍摄时却显得非常镇静,很顺利就完成了拍摄。

  《七级公务员》是一部以韩国国家情报院为背景的谍报爱情片,片名七级公务员是指可以进入国家情报院的最低公务员级别。金荷娜在片中饰演一名韩国国家情报院女特工,而姜志焕饰演因为爱上金荷娜饰演的女特工而卷入危险事件的国际会计师。目前《七级公务员》正在热拍中,将在2009年上半年上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荷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