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民选择奖出炉 《蝙蝠侠》狂摘五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47  新闻午报
美国人民选择奖出炉《蝙蝠侠》狂摘五奖(组图)
凯莉·安德伍德三奖入怀

美国人民选择奖出炉《蝙蝠侠》狂摘五奖(组图)
“豪斯医生”休·劳瑞人气旺

  比拼人气的“民间奥斯卡(美国人民选择奖出炉《蝙蝠侠》狂摘五奖(组图))”率先开锣。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第35届人民选择奖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典礼。《蝙蝠侠6:暗夜骑士》获得最佳影片等5项大奖,成为大众宠儿。

  【电影类】“蝙蝠侠”一手遮天

  本年度颁奖旺季中,“蝙蝠侠”一路顺风,仅在这一周内就接连获得美国制片人工会、编剧工会、摄影工会等多项提名。而在观众眼中,“蝙蝠侠”同样广受欢迎。

  在本届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上,《蝙蝠侠6:暗夜骑士》狂揽5项大奖,不仅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动作影片、最佳演员阵容,英国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的“蝙蝠侠”还获得超级英雄称号,他和扮演反派角色“小丑”的澳洲已故男星希斯·莱杰也被封为银幕最佳组合。贝尔在领奖台上特意表示:“我代表影片剧组的所有成员,向粉丝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这是献给希斯的荣誉。”

  此外,迪斯尼和皮克斯联手制作的动画片《机器人总动员》获得最佳家庭影片,由凯瑟琳·海格尔主演的《27条裙子》获得最佳喜剧类影片,《蜜蜂的秘密生活》获得最佳独立电影,同时将最佳戏剧类影片的奖杯收入囊中。最受欢迎男女影星的称号分别授予了威尔·史密斯瑞茜·威瑟斯彭

  【电视类】“豪斯医生”双丰收

  拍摄已满百集的《豪斯医生》成为本年度的荧屏大红人,该剧被评为最佳剧情类剧集,男主演休·劳瑞也荣获最受欢迎的电视男演员。

  在《豪斯医生》剧组主创的簇拥下,劳瑞登上领奖台并表示:“今天来到这里的成员只有一小部分。为了这部电视剧,很多人都在努力工作。”

  最佳喜剧类剧集的奖杯颁给了《好汉两个半》。主演《淑女也疯狂》的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当选最受欢迎的电视女演员,去年因患乳房癌而接受手术的她坦言,自己经过了困难的一年,“而我现在感觉很棒。”

  【音乐类】安德伍德三奖入怀

  乐坛人气王当数25岁的乡村女歌手凯莉·安德伍德,她当选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和35岁以下最受欢迎明星,其作品《Last Name》也荣获最佳乡村单曲。

  从美国偶像(美国人民选择奖出炉《蝙蝠侠》狂摘五奖(组图))出道的安德伍德向台下大力支持自己的歌迷们深表感谢,“是你们让我的演艺事业走上巅峰。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此外,克里斯·布朗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艾丽西娅·凯斯、凯蒂·佩里和Kid Rock(听歌)的歌曲分别获得最佳节奏布鲁斯单曲、最佳流行单曲和最佳摇滚单曲。

  人民选择奖由网友选出,嘉奖在电影、电视、音乐方面备受喜爱的作品和个人奖项。今年的颁奖典礼由女星奎恩·拉提法主持。○姚佳森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