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依旧奢华 巴里摩尔低调水晶最出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20  新浪娱乐
好莱坞依旧奢华巴里摩尔低调水晶最出彩(组图)

德鲁-巴里摩尔

好莱坞依旧奢华巴里摩尔低调水晶最出彩(组图)

埃文-瑞切尔-伍德

好莱坞依旧奢华巴里摩尔低调水晶最出彩(组图)

伊丽莎白-班克斯

好莱坞依旧奢华巴里摩尔低调水晶最出彩(组图)

詹妮弗-莫里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美国时间1月11日),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希尔顿(好莱坞依旧奢华巴里摩尔低调水晶最出彩(组图))酒店举行。颁奖前的红毯环节引人注目。要说这次金球奖的明星配饰,似乎越高的品位,越大的“牌”,环佩叮当的负累越少。

  德鲁-巴里摩尔:水晶至纯诱惑  

  从她刻意画出的上扬嘴角,你能看出她“好莱坞坏女孩”的过去吗?水晶质地的不太抢眼的耳环和金发融合在一起,彼此生辉。

  埃文-瑞切尔-伍德

  22岁的她古典吗?她似乎穿越维多利亚(好莱坞依旧奢华巴里摩尔低调水晶最出彩(组图))时代,直接奔向金球红毯。一刻不间歇,所以行头也没换。蝙蝠串在一起,构筑了她的神秘。

  伊丽莎白-班克斯:一扫经济危机的阴霾

  伊丽莎白-班克斯头上、颈间、手指上的硕大首饰,能看得出经济危机席卷了好莱坞么?她的明媚笑容和因笑得过于满足而挤出来的牙齿,印衬上首饰的名贵,似乎一扫经济危机的阴霾。唯有耳朵上的精巧耳环,似乎是夸张品味的剩余品。

  詹妮弗-莫里森:首饰也走民族风

  莫里森最大的缺陷,就是脖子短。看她第二张,几乎下巴和肩之间少了一个诱人器官的支撑。为了转移视线,她的造型师每次都让她戴夸张的与她个人形象不服帖的耳环。这样,大家看了之后只会说,哦,耳环太大而已,而不会怪罪她的父母没给她生个天鹅长颈。她的戒指与手镯都大走民族风,珐琅以及金属感的质地混合了东亚以及吉普赛的气质。圣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