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金球奖美女挑刺:美中不足的诸多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美国时间1月11日),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希尔顿(为金球奖美女挑刺:美中不足的诸多细节(组图))酒店举行。虽然亮相金球奖红地毯的众美女们都有一线造型师傍身,也有大牌辅佐,但仍在细节上多有失算。

为金球奖美女挑刺:美中不足的诸多细节(组图)
拉莫-威利斯

  拉莫-威利斯:两处败笔,放大了缺点

  拉莫-威利斯的身材并未得其母遗传。本来就不大的胸在这款紫色裙装的包裹下显得更小。腰间的那条黑色腰带,更是大大的败笔。造型师难道从未想过替她扬长避短?

为金球奖美女挑刺:美中不足的诸多细节(组图)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蓝色点缀不和谐

  白色点缀任何颜色,基本上都通用。我们也看到伊娃-门德斯用颈间的粉蓝项链将一袭白裙搭配得有声有色。但可惜的是,桑德拉-布洛克的这款白裙设计感不强,搭配在手间握着的一款小包和一枚戒指,都不足以出彩。服装搭配的基本要点在和谐,最难也在和谐。

为金球奖美女挑刺:美中不足的诸多细节(组图)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过于累赘

  如果麦莉-赛勒斯稍微再高一些,这样穿绝对没有任何错。还显得她纯真娇俏,本色可人。但在她现有的身高水准,这样穿就显得过于累赘,甚至还压低了她的身高。

为金球奖美女挑刺:美中不足的诸多细节(组图)
玛姬-吉伦哈尔

  玛姬-吉伦哈尔:豹纹裙不显格调

  豹纹是很多女人的心头之好。但在类似金球奖这样的颁奖典礼上,一身豹纹裹身,就显得格调不高。玛姬-吉伦哈尔一向美艳,不知这次亮相竟会如此为何失算。圣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