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艾米-亚当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
图文: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艾米-亚当斯

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举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北美时间1月15日),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颁奖在纽约举行,包括安妮-海瑟薇(Anne Hatahway)、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satwood)在内的众多明星出席。

  颁奖典礼现场气氛很轻松,因为到场的人已经知道谁会满载而归。实际上,获奖名单早在北京时间12月5日就公布了,所以昨晚的这场颁奖典礼纯粹就是一场庆典。

  本次丹尼·鲍尔执导的《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勇夺最佳影片、改编剧本、突破男演员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安妮·海瑟薇则凭《姐姐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获得影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