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献唱真人版《龙珠》 鸟山明画插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52  新浪娱乐
滨崎步献唱真人版《龙珠》鸟山明画插图(组图)

滨崎步

滨崎步献唱真人版《龙珠》鸟山明画插图(组图)

滨崎步的漫画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布姐滨崎步(滨崎步献唱真人版《龙珠》鸟山明画插图(组图) 听歌)为美国真人版电影《龙珠》(DRAGONBALL EVOLUTION)献唱主题曲《Rule/Sparkle》,预计该主题曲即将于本月25日发售,同时电影的原作者、人气漫画家鸟山明老师为滨崎步画的漫画形象还将印在CD与DVD初回盘的盘面上。

  根据现年53岁的鸟山老师所设计的形象,滨崎步变身成了《龙珠》的主人公孙悟空。“滨崎步悟空”的形象将在滨崎步2009年的第一张单曲上跳跃舞动。

  真人版《龙珠》将于3月13日起,以日本为首在世界各地先后上映。滨崎步的新单曲《Rule》也被选定为全球性主题曲。当初这个企划提交给岛山老师后就得到了老师的大力支持,歌唱天后与世界级的人气漫画家终于能够携手合作。

  从单曲中公开的照片里可以看到,滨崎步不仅身穿黄色的道服,而且胸前还印有龟仙人一门的标志符号。而据说,此次岛山老师不仅是首次参与设计艺人的作品,而且为真人设计的形象将商品化也是初次尝试。

  从繁忙的行程里特意挤出时间接收采访的鸟山老师说:“其实肖像画的创作是让我非常头疼,也是我很不擅长的。特别是像滨崎小姐这样形象鲜明的女性真的很难设计,所以在接受这个任务后我有一瞬间非常后悔。滨崎小姐的FANS那么多,万一他们觉得不像生起气来怎么办,这一直都让我很担心。”

  不过鸟山明老师完全是多虑了,滨崎步可是拥有龙珠动画全套DVD的鸟山狂热者。她非常高兴的告诉记者:“我的肖像画被鸟山老师画得非常帅气,而且还能穿着悟空穿的道服,实在是非常感激。《龙珠》的FANS如果也能喜欢我的音乐的话就更好了。”(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滨崎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