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使》记者会硬汉登场 侧面展示残酷伊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3:01  新浪娱乐

《信使》记者会硬汉登场侧面展示残酷伊战(图)

《信使》三主创合影

《信使》记者会硬汉登场侧面展示残酷伊战(图)

伍迪·哈里森当摄影记者

《信使》记者会硬汉登场侧面展示残酷伊战(图)

本·福斯特开心大笑

《信使》记者会硬汉登场侧面展示残酷伊战(图)

伍迪·哈里森热情拥抱本·福斯特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赛程过半,当地时间2月9号,一部从独特视角展现美伊战争创伤的影片亮相。影片的导演欧容-莫维曼(Oren Moverman)和两位男主角本-福斯特(Ben Foster)和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亮相发布会。

  影片主人公Will在伊拉克战场上负重伤后被送回美国,经过长时间的调养,身体渐渐康复,但是心灵上的创伤却远没有那么容易治愈,而在他最需要关心的时刻,女友也弃他而去。Will被重新任命了工作,他要做一个“信使”,将美军阵亡士兵的消息通知给他们的家属。这份看似简单的工作对于Will来说,每次经历都如同自己亲自下一遍地狱,他要忍受阵亡士兵家属的不理解、唾骂甚至殴打,还要忍受一次次痛彻心扉的生死离别。他还因此认识了一个遗孀,他发现自己竟然爱上了这个坚强的女人,但这份感情又将承认怎样的压力。

  相比较很多影片正面描写战争残酷的不同,影片《信使》从阵亡美军家属的角度向观众展示了战争的另一个侧面。影片的两位主人公走在阳光明媚的大道上,却成为传递战争死讯的黑暗使者,这本身就是对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一个极大讽刺。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RK/文

      延伸阅读:竞赛片《信使》首映 章子怡单身走红毯(组图)

  相关资料:第59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信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