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龙珠》PSP游戏角色亮相--布尔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1  新浪娱乐
图文:《龙珠》PSP游戏角色亮相--布尔玛

《龙珠》电影PSP游戏角色全身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日本知名电玩杂志网站近日登出好莱坞真人版电影PSP游戏《龙珠:全新进化》的人设介绍和游戏截图。8个真人电影角色被虚拟化成为对战者。

  孙悟空

  全能型的战士,在全部人物当中,孙悟空战斗时的平衡感最好,从近距离到远距离攻击有各种技巧,当然,使出经典的“龟派气功”是不在话下的。

  短笛大魔王

  以光束攻击和强力型攻击为主,与原作动画接近。

  布尔玛

  主要使用双枪进行远距离攻击。但除了手枪是否还有其他武器?

  乐平

  和原作不同,是个没有格斗天份的怪人,使用武装的卡车搭载的各种武器攻击,是个狡猾的角色。与原作的武术攻击相比,电影的他更多地使用极强破坏力的武器。

  龟仙人

  达人级的武术家,以太极拳为主的中国功夫,动作以柔克刚,时缓时急,变幻莫测。

  舞

  使用暗器的恶人,忍者式的角色,利用高速动接近对手将其击倒,因为使用手里剑这类暗器,也擅长远距离攻击。

  琪琪

  悟空的女友,使用泰拳,腿功过硬,可以给对手重重一击,攻击半径较长,中、近距离攻击得心应手。

  孙悟饭

  和龟仙人一样是达人级的武术家,是孙悟空至亲的人,使用棍棒攻击,擅长中远距离攻击。(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