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好莱坞的情侣档继续强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00(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下午17:00),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北京时间23日上午6:30开始,众星纷纷盛装走上红地毯。好莱坞的红地毯向来盛产情侣档,在本届的奥斯卡依然强劲。他们对所谓的婚姻和所谓的恋情似乎遮掩得过少。

时尚点评:好莱坞的情侣档继续强劲(组图)
皮特茱莉夫妇亲密亮相

  皮特茱莉:珠联璧合

  皮特茱莉再次站在了红地毯上,二人珠联璧合得虽然频繁,但媒体和大众似乎没有反馈已产生审美疲劳。这对夫妇在任何照片里似乎都是一个样子,永远是男人沧桑,女人迷茫。茱莉越来越女神附体,头发高高梳起,好像"白昼美人"。她似乎钟情于祖母绿的宝石,借以烘托她的高贵与典雅。

时尚点评:好莱坞的情侣档继续强劲(组图)
温丝莱特与老公亲密登场

  温丝莱特携夫登场

  凯特-温丝莱特自从瘦了之后就有一股子英气,眉毛挑起似乎挑明了自己对影后是志在必得。星光过于耀眼,所以要拿暗沉的礼服来压制光芒么?她的导演老公比她喜气太多,在大胡子后潜藏笑意。肥温浅浅抽动的嘴角还有一丝自嘲,是在宽慰自己多次失意终将如愿么?

时尚点评:好莱坞的情侣档继续强劲(组图)
戴夫与芙蕾达深情相视

  《贫民富翁》男女主演:二人是否有隐秘情感

  有些感情充沛的男女演员,演过感情戏后会名正言顺的成为一对,但戴夫-帕特尔和芙蕾达·平托如此深情不知二人之间是否有隐秘情感。有传言称早前是模特的芙蕾达·平托随着《百万富翁》的走红甩了老公,而成年不久的戴夫-帕特尔则穿上了束身文胸与多名女子激吻。但能从他们含情脉脉的红毯照片里窥得他们的过往吗?

时尚点评:好莱坞的情侣档继续强劲(组图)
凡妮莎与扎克情侣档亮相

  《歌舞青春》成就的一对璧人

  这俩人是从《歌舞青春1》就开始的恋情,超过3年的恋情好得不得了,走到哪里都熠熠生辉,用璧人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二人外貌都极其出色,张扬的恋情和他们的青春一样美好。扎克甜腻,凡妮莎妩媚不羁,二人在一起久了,不仅在五官上有所亲近,在气质上也有所调和。

时尚点评:好莱坞的情侣档继续强劲(组图)
霍普金斯妻子靓丽漂亮

  霍普金斯:岁月相伴的沉淀

  安东尼-霍普金斯这个老帅哥,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沉默的羔羊》里阴阳莫变的汉尼拔一角。他小金人也捧过,好几座终身成就奖也拿过,但他每年几乎都捧场奥斯卡,给足了面子。近年来,他出席任何一个场合娇妻总是陪伴身旁。一个风霜老辣,一个年轻干练,也许,岁月相伴的感情沉淀下来才是最真。

时尚点评:好莱坞的情侣档继续强劲(组图)
西恩-潘携妻子恩爱亮相

  西恩-潘:破镜重圆之后的甜蜜

  西恩-潘在多次家庭宣言后才赢回了罗宾·莱特·潘的心,二人破镜重圆后,多次亮相也更显甜蜜。这种失而复得的幸福才最可贵,但非常可惜,二人都已不再年轻。

时尚点评:好莱坞的情侣档继续强劲(组图)
杰西卡-帕克与老公亮相

  帕克:老公是否是Mr.big?

  从《欲望都市》里走出来,帕克很少与男人为伍,要么是和一众姐妹淘,要么是自己孤身一人。她和她演的两性专栏女作家一样,都痴爱名牌与华服,此次着装堪称经典,一如从前。唯一不同的是,她的老公也出阵保驾,但他在生活里是否是只Mr.big?赵静/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