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贫民富翁》获最佳影片 斯皮尔伯格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42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获最佳影片奖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组图:《贫民富翁》获最佳影片斯皮尔伯格颁奖

斯皮尔伯格为制片人克里斯蒂安·科尔森颁奖

组图:《贫民富翁》获最佳影片斯皮尔伯格颁奖

《贫民富翁》主创台上狂欢

组图:《贫民富翁》获最佳影片斯皮尔伯格颁奖

《贫民富翁》演员难掩激动

组图:《贫民富翁》获最佳影片斯皮尔伯格颁奖

导演鲍尔异常兴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00(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下午17:00),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影片《贫民富翁》获得最佳影片奖,该片制片人发表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学院,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我们是一个庞大的团队。非常高兴今晚能在这里欢聚一堂,我们一起经历了一次不可思议的旅程。在团队当中,我们没有明星,没有足够的经济和设备上的实力,但我们有关于疯狂爱情的好剧本,天才导演,出色演员和工作人员。感谢我的合作伙伴,他们给予我足够的勇气和支持,感谢孟买这个伟大的城市。我特别想说的是,如果一个人的生命当中充满激情与梦想,他定将成就一番事业。在此特别感谢我的父亲给予我的支持,感谢我可爱的女儿,你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