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红毯“真假情侣”谁最默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32  长沙晚报
奥斯卡红毯“真假情侣”谁最默契?(组图)

《贫民富翁》男女主演

奥斯卡红毯“真假情侣”谁最默契?(组图)

皮特茱莉

奥斯卡红毯“真假情侣”谁最默契?(组图)

霍普金斯夫妇

  本报综合消息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美国西部时间22日下午3:00开始,众星纷纷盛装走上红地毯,争奇斗艳。毫无疑问,最耀眼的当数身着暴露的性感女星,如果在这些女星旁边,再搭上一位护花使者,效果如何,看看就知道。其中有真正夫妻,也有荧屏情侣,不妨看看这些情侣搭档红地毯上谁最默契。

  《贫民富翁》男女主演:二人是否有隐秘情感

  有些感情充沛的男女演员,演过感情戏后会名正言顺的成为一对,但戴夫-帕特尔和芙蕾达·平托如此深情不知二人之间是否有隐秘情感。有传言称早前是模特的芙蕾达·平托随着《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走红甩了老公,而成年不久的戴夫-帕特尔则穿上了束身文胸与多名女子激吻。但能从他们含情脉脉的红毯照片里窥得他们的过往吗?

  皮特茱莉:珠联璧合

  皮特茱莉再次站在了红地毯上,二人珠联璧合得虽然频繁,但媒体和大众似乎没有反馈已产生审美疲劳。这对夫妇在任何照片里似乎都是一个样子,永远是男人沧桑,女人迷茫。茱莉越来越女神附体,头发高高梳起,好像“白昼美人”。她似乎钟情于祖母绿的宝石,借以烘托她的高贵与典雅。

  霍普金斯:岁月相伴的沉淀

  安东尼·霍普金斯这个老帅哥,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沉默的羔羊》里阴阳莫变的汉尼拔一角。他小金人也捧过,好几座终身成就奖也拿过,但他每年几乎都捧场奥斯卡,给足了面子。近年来,他出席任何一个场合娇妻总是陪伴身旁。一个风霜老辣,一个年轻干练,也许,岁月相伴的感情沉淀下来才是最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