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终结者4》最新杂志封面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19  新浪娱乐
组图:《终结者4》最新杂志封面照曝光

最新一期《帝国》杂志封面

组图:《终结者4》最新杂志封面照曝光

封面使用的是这张《终结者4》的剧照

组图:《终结者4》最新杂志封面照曝光

内文中包括主演采访,贝尔说:“在拍摄中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帝国》杂志近期出版的新一期中,将众人期待的“终结者”系列第四部电影《终结者4:救世军》(Terminator Salvation)海报作为封面进行刊登,并在内文中进行了报道。

  “终结者”即将归来

  这部将在5月22日上映的电影把故事背景设定在后启示录时代的2018年。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主演的约翰-康纳(John Connor)将领导人类抵抗天网卫星和其终结者军团,但是马库斯-莱特(Marcus Wright)的突然出现改变了康纳信仰中的未来状况。这是“终结者”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也是全新的“终结者三部曲”的第一部。(莺歌鹂舞/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终结者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