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有人欢喜有人失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27  竞报
奥斯卡有人欢喜有人失意(组图)
凯特·温斯莱特
奥斯卡有人欢喜有人失意(组图)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小演员

  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结束,但狗仔们却不会放过得奖的或是没得奖的演员们的任何一个动向。

  得意型

  凯特·温斯莱特小金人永不离手

  竞报讯(记者张硕)温斯莱特因手中的一座小金人而永远地载入奥斯卡的史册。领完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后,温丝莱特乘保姆车回家,不过礼服可以给助理,首饰也可以交给化妆师,只有小金人不能交给别人。当一家人搭乘飞机回纽约时,这位影后更是两手空空,但只有小金人必须握在手上。温丝莱特还特意找来一块真丝的纱巾将它裹了起来,珍爱有加。

  西恩·潘新片与女特工玩火

  竞报讯(记者张硕)凭借《米尔克》赢得小金人之后,西恩·潘将在新片《玩火游戏》中扮演美女特工娜奥米·沃茨的老公。《玩火游戏》根据轰动一时的瓦莱丽·派拉梅·威尔森“特工门”事件改编。五年前,中央情报局探员瓦莱丽在海外的秘密身份被暴露,她的上级居然没有为她提供任何掩护措施。片中西恩·潘将出演女特工的丈夫约瑟夫·威尔森。

  失意型

  《贫民》小演员依旧住在贫民窟

  竞报讯(记者董卜鑫)《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几位小演员近日畅游了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但有英国媒体报道称,片中的小演员如今依旧住在贫民窟。演员伊斯梅尔的母亲单眼失明,她说:“孩子是影片中的英雄,但看看他的生活,什么也没有。”伊斯梅尔的父母本来希望影片能帮助他们告别贫民窟,但电影获得巨大成功后,他们意识到自己的孩子未得到应有回报。

  米基·洛克面对狗仔竖中指

  竞报讯(记者张硕)奥斯卡落幕后,惜败西恩·潘的米基·洛克曾说:“我宁愿我刚去世的小狗洛克迪多活两年,而不是拿到奥斯卡。”不过狗仔们对失意的明星可是格外感兴趣。近日,米基和几个朋友正在享受午餐,结果遭到狗仔的打扰。出于对他们的“敬意”,米基狠狠地赏了他们一个中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